机构简介

发布时间:2024-02-27 11:35信息来源: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一、机构职责

淮南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原为淮南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于20195月更名)成立于20104月,为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正县级建制,财政全额拨款。根据淮编〔20101号文件规定,中心内设办公室、综合协调科、工程计划科、工程技术科、市政工程管理科、建筑工程管理科、计划财务科7个科室。

按淮编〔202113号文件规定,中心新增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工程建设项目管理科,中心职责调整为:贯彻执行有关政府投资项目建设管理的法律、法规及方针政策。研究制定相关的实施细则、管理办法并组织实施。参与编制市级公共基础设施、公益性社会事业等公共领域项目年度建设计划和投资计划。负责市政府投资的重大公共基础设施项目、重大公益性社会事业项目和市政府指定的其他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过程的组织、管理和监督工作。参与拟订全市采煤沉陷区重要政策措施和工作规划,承担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工程建设项目管理等工作。按照淮编〔202313号文件规定,原加挂市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工程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的牌子及相关职责不在保留, 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工程建设项目管理科划转至市发改委下设机构

二、内设机构

淮南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设置8个内设机构,分别为:办公室、工程技术科、工程计划科、建筑工程管理科、市政工程管理科、综合协调科、计划财务科;未设置二级机构。

三、办公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山南新区洛河大道与和悦街交叉口 政务中心民生大厦15层

四、办公时间

国家法定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五、办公电话

办公室电话:0554-2681515;传真电话:0554-2681515;值班室电话:0554-2676969

六、主要负责人

张永强  淮南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

七、邮编;232001

八、邮箱;hnszdgc@163.com

九、网址:https://zdgc.huainan.gov.cn/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